Infinera 公布2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01 08:58: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07,Infinera今天公布6月30日结束的2季度财报。GAAP财务意义上Infinera本季度实现销售收入584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4920万美元。毛利率为28%,上个季度是24%。
考虑到非现金的股票补偿的费用和担保等相关费用,本季度的净亏损为2610万美元,每股折合1.1美分。上个季度是净亏损1980万美元,每股折合2.62美分。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销售额690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6670万美元。毛利率37%,上个季度为35%。去除非现金的股票补偿等费用,净盈利270万美元,每股折合4美分。上个季度是净亏损540万美元,每股折合71美分。
Infinera公司管理层对此业绩表示满意,认为作为上市以来第一个季度,这一成绩显示了Infinera在光网络领域的成绩。
另讯,Infinera今天宣布赢得全美第三大有线电视运营商Cox的光网络订单。Cox拥有12000英里的横跨美国的全国性光网络。Infinera的设备将帮助他们提供最先进的多媒体业务。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