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2季度业绩不理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03 08:09: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07,诺基亚今天公布2季度财报。本季度诺基亚实现净收入28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48%。这28亿欧元中包括19亿欧元来自成立诺基亚西门子合资公司的贡献。
本季度诺基亚实现手机销量1.008亿,比上季度增长11%,比去年同期增长29%,占全球市场份额38%,比上个季度增长2个百分点。新手机6300,N95, E65销售业绩都比较理想。
手机,多媒体和企业方案毛利和主营业务利润都实现大幅度增长。
但是相比诺基亚自身的理想业绩,本季度诺基亚西门子的业绩却非常不理想。本季度也是诺基亚西门子合资公司的第一个财政季度。销售额34.4亿欧元。本季度的销售业绩受到了竞争对手低价策略的强烈冲击,同时也受到了公司合并进展的影响。本季度的主营业务亏损13亿欧元,主营业务利润率-36.8%。
诺基亚公司同时指出诺基亚西门子本季度的表现不理想。无论销售额还是利润率都不理想。诺基亚以及诺基亚西门子都需要进一步实现成本的降低,公司的整合也需要加速。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