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斯里兰卡1.5亿美金网络托管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20 09:15: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将在未来三年内为Bharti Airtel建设和管理GSM移动网络基础设施,部署全面的端到端2G/3G网络解决方案
    9/19/2007,(斯里兰卡,科伦坡  2007年9月19日) 亚洲领先综合电信业务提供商Bharti Airtel在斯里兰卡的子公司Bharti Airtel Lanka Private Limited今天宣布,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签署斯里兰卡地区的网络托管合同。这项合同为期三年,总价约1.5亿美金,涵盖电信应用及软件等。网络部署完成后,斯里兰卡用户将能以合理价格享受Bharti Airtel提供的创新通信产品和服务。
    华为客户化的解决方案将帮助Bharti Airtel有效降低总体持有成本(TCO),全面提升竞争优势。其中,华为的分布式基站将使Bharti Airtel得以更加快速和经济地进行网络部署。
    作为《商业周刊》2007年度百强IT企业之一,Bharti Airtel最近获得了斯里兰卡2G和3G移动服务的许可。根据协议,华为将为Bharti Airtel部署及管理其核心网络、无线接入网及全面的端到端2G/3G网络解决方案。
    Bharti Airtel负责全球运作及管理服务的执行董事 Sanjay Kapoor 先生表示:“Bharti Airtel致力于为斯里兰卡用户建造世界级的领先移动网络,并提供价格合理的2G和 3G服务。华为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在业界树立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良好形象。我们很高兴与华为成为合作伙伴。”
    华为亚太区副总裁王旭东先生说:“我们非常荣幸能与Bharti Airtel合作。Bharti Airtel在印度电信业保持领先地位,并持续地为亚洲电信市场的高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我们希望继续深化与Bharti Airtel的战略伙伴关系,提供给Bharti Airtel更多创新的及客户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无线解决方案。”

关于Bharti Airtel
    Bharti Airtel是Bharti Enterprises旗下的一个集团公司,是亚洲印度领先的综合电信业务提供商。截至2007年6月底,该公司的客户总数达到4467万,其中有4270万是移动用户。Bharti Airtel入选了《商业周刊》2007年度百强IT企业,被评为全球业绩最好的公司之一。
    Bharti Airtel由三个战略业务部门组成:移动业务部、宽带和电话(B&T)业务部和企业业务部。移动业务部通过GSM技术为印度23个地区提供移动和固定无线业务;B&T业务部为94个城市提供宽带和电话业务;企业业务部向公司客户提供端到端电信解决方案并向运营商提供国内和国际长途业务。所有这些服务都以Airtel品牌提供。Airtel的高速光纤网络目前已达到40,000公里,覆盖了印度所有的主要城市。公司在Chennai有两个国际海缆登陆站,连接两条海底电缆系统:其中i2i连接至新加坡,SEA-ME-WE-4连接至欧洲。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hartiairtel.in。
关键字: 华为 华为技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