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为新西兰电信提供IP路由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29 09:23: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07,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 ALU)今天宣布向新西兰电信公司提供IP/MPLS交换与路由产品,以协助其为用户提供下一代个人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IP/MPLS解决方案将选用阿尔卡特朗讯7750业务路由器(SR),该产品不仅能灵活提供多种个人业务,还可以通过阿尔卡特朗讯的Connected Partner 程序与新西兰电信公司现有的运营支持系统实现无缝整合。该程序将实现阿尔卡特朗讯与第三方软件供应商之间的互通,这不但简化了双方系统的整合,而且避免了本地化定制的过程。在过去的18个月中,新西兰电信部署了阿尔卡特朗讯7450以太网业务交换机(ESS),此次7750 SR的部署将成为7450 ESS的有益补充。
    “凭借阿尔卡特朗讯融合的全IP多业务个人基础设施,新西兰电信公司将能够继续为用户提供更精彩的宽带体验,”新西兰电信公司的集团技术官Greg Patchell说道。
    此次新西兰电信公司向基于DHCP/IP开放标准的网络迁移,目的在于增强其网络的功能性、灵活性以及容量,从而为全新西兰的批发以及零售客户提供先进的下一代个人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为新西兰电信公司提供了多种网络架构选择,大大增强了其运营的灵活性,使其能够轻松应对不断变化的新西兰电信市场动态。
    阿尔卡特朗讯5620业务感知管理系统将负责网络管理,自动完成新业务的应用以及管理等工作。
“阿尔卡特朗讯是三重播放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这次的合作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 我们的解决方案将使新西兰电信公司的业务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连贯性和多样性,这些对提高客户满意度至关重要,”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Frederic Rose表示。 
    迄今为止,全球已有70多个国家的180多家业务提供商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的IP产品方案作为其IP网络转型的关键部分,其中包括与AT&T、英国电信、大东电报、Telefónica及澳洲电信等合作的大型多年期项目。根据Ovum-RHK的研究结果,2007年第二季度,阿尔卡特朗讯以21%的市场份额跃居全球IP/MPLS边缘市场第二位。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球电信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和融合的宽带网络、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朗 新西兰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