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新一代WiMAX商用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25 16:15: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该解决方案可以减少30%基站部署数量,提升一倍系统容量
    10/26/2007,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推出新一代移动WiMAX商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成了第四代移动技术。华为与日本运营商在东京开展WiMAX试验显示,采用该解决方案可以减少约30%的基站部署数量,而系统容量可提升一倍。
    华为新一代WiMAX解决方案采用与HSPA/LTE/UMB共平台的全IP架构设计,集成了HARQ(混合自动重传请求)、MIMO(多输入多输出)等4G技术,其产品包括业务接入网关、分布式基站、传输、网络管理系统、终端等。同时,该解决方案可以与GSM、CDMA、IMS、NGN、DSL融合,帮助运营商灵活部署高速移动宽带业务。
    在北京召开的2007年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华为展示了这套解决方案组合。
    华为WiMAX产品线总裁蔡立群先生表示:“华为将UMTS/HSPA解决方案及其大规模应用经验,移植到WiMAX产品解决方案中,使华为在WiMAX方面具备先天的领先技术优势,为客户打造可运营,可管理的统一移动宽带解决方案。”
关键字: 华为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