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耕耘华南市场,枝繁叶茂迎新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2-06 17:43: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07,2007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布线厂商Molex开拓中国市场的第10年。在这一年中,Molex南征北战,业绩可谓彪炳。不但在北区捷报频传,在南区也同样精彩纷呈。Molex凭借经验、品质、服务、咨询的综合实力,赢得了包括毕博、安利、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内的众多项目。
    毕博咨询(原毕马威)大中华区所有的办公室(包括香港)均采用了Molex的超5类高品质产品及解决方案,信息点总数近10000个。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包括工厂、数据中心、办公室在内的所有布线系统均采用了Molex产品,其中3500个信息点采用了6类产品,2600个信息点采用了OM3光纤产品,总信息点数达6100点。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布线项目则采用了Molex的6类和光纤产品,信息点总数达2000个。
   能够赢得上述项目,Molex的实力得到了充分展现。相信这将对Molex在2008年的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结构化布线系统制造商之一。1998年,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就开始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并在2000年加速发展。近10年来,Molex连续获得中国十大综合布线品牌的殊荣,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后,Molex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综合布线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本地市场。
关键字: molex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