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Reliance授予华为5亿美元GSM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1-25 08:06: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08,(印度,孟买 2008年1月24日)亚洲十大电信运营商及印度最大运营商Reliance Communications (“RCOM”)今天宣布,授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印度GSM网络扩容合同,总金额近5亿美元,占该扩容项目总额的70%。根据合同,华为将提供全球领先的端到端GSM产品解决方案,帮助RCOM提供世界级先进的GSM服务。该合同是继2007年7月2亿美元CDMA网络扩容合同之后,RCOM与华为的又一次重大合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这次GSM网络扩容中,将帮助RCOM提供快速、高性价比、扁平化的扩展GSM扩容服务。这个网络将扩展RCOM下一代的无线和有线集成,语音、数据、视频融合的数字化GSM网络,也是印度最大的网络,覆盖超过2万城镇和60万个乡村。
    “在现有的CDMA和GSM网络中,我们已经体验了华为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RCOM主席Anil Dhirubhai Ambani先生说:“华为已经在全球获得广泛信任,这让我们更加相信华为并选择华为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与华为的合作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巩固在印度市场的领导地位,而且将快速占领农村市场,实现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电信市场的目标。”
    “我们非常荣幸获得RCOM的信任,也很高兴有机会在这个GSM快速增长的区域实施网络扩容项目。”华为公司董事长孙亚芳女士评价道:“我们将致力于为RCOM提供创新的,顶级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容量与覆盖的需求,增强市场竞争力,为RCOM持续创造价值。”
关键字: Reliance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