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赢得泰国沙特WiMax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20 11:50: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008,  摩托罗拉今天宣布同联合信息高速公路公司UIH一起成功完成在泰国的首次移动WiMAX试验。 UIH是在去年获得泰国政府的WiMAX业务许可,利用摩托罗拉的移动WiMAX解决方案,他们此次在曼谷和Phuket两个地方进行了实验。摩托罗拉表示这次测试表明WiMAX技术是针对城市和边远地区迅速进行网络部署的可行方案。
另讯,摩托罗拉今天宣布赢得沙特第二张固网业务许可获得者Etihad Atheeb电信价值3.33亿美元的下一代智能网络设备合同,其中包括一笔WiMAX设备合同。该运营商将计划在沙特大部分国土开展这项业务。
关键字: 摩托罗拉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