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中标印度BSNL上亿美元GSM扩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22 09:20:0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2/2008,来源:新浪科技,4月21日,北电宣布与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BSNL签订总值超过1亿美元的协议,该协议旨在让当印度南部地区数以百万计的新用户享用移动通信服务。

  BSNL是印度最大的电信服务供应商,目前拥有近2,000万移动电话用户,其致力于通过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及容量,满足当地人民对移动通信服务日趋高涨的需求。BSNL选择北电为其扩展印度南部的GSM网络,是考虑到北电以往卓著的业绩,以及多年来北电一直协助该公司成功部署了印度覆盖范围最大的无线网络,使其远远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BSNL选用北电的解决方案,将能够充分利用和发挥其现有的网络投资,并迅速为新客户提供移动服务。

目前,北电已经开始协助BSNL开展网络扩展计划,预计将于2008年底完成。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