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展示10GPON和移动支撑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17 08:03: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08, 爱立信今天宣布将在NXTComm08上展示10GPON结合IPTV的技术。爱立信还将在展会上推出8端口的GPON板卡,这是爱立信EDA1500 GPON系统的最新产品。EDA1500系统是爱立信IPTV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网络带宽效率的最大化,确保瞬间频道切换和高度的可靠性。爱立信声称10GPON产品的推出将是电信业新的里程碑。EDA1500具有业界最高的交换性能,现在10GPON技术的推出更让该产品具有业界最高的网络容量。8端口GPON板卡的推出意味着EDA1500可以服务7100户家庭。该产品将从2009年年初开始网络部署。
爱立信今天同时宣布将在NXTComm08上展出移动支撑网的解决方案。该方案适应了移动运营商日益增加的数据和视频业务的增长需求。它利用爱立信下属的Redback公司先进的SmartEdge系列路由器和交换机产品的性能,结合了马可尼OMS1400和OMS2400光包传输平台以及世界最广泛部署的微波传输平台Mini-Link TN。
关键字: 爱立信 NXTComm0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