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 发布GPON OLT新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7-15 06:17: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08, ECI电信今天宣布将在香港宽带世界论坛上展示世界上首款高宽带带有内置的网络处理器的GPON OLT产品。该产品支持800Gbps交换容量,包括了F152和F61两个型号。其中F152支持15个用户卡,两个网络接口卡。F61支持6个用户卡,一个网络接口卡。每个网络接口卡都有两个10G口和1个1G口。
ECI升级的Hi-FOCuS MSAN OLT产品属于ECI的1Net 业务框架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通过集成网络处理器,能够为运营商提供独特的业务智能性能,方便NGN业务的开展。该产品支持先进的服务质量和网络安全性,适合与不同网络配合,方便部署新的业务。此前ECI在DSL产品中已经集成了网络处理器。相比ECI的做法,他们的许多竞争对手仍然采用FPGA技术。
ECI表示这一新的OLT产品配合此前的ONU产品将为ECI进一步打造在GPON市场的领先实力。
关键字: ECI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