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诺基亚已占国内40%市场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18 09:04: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8/2008,北京晚报,本报讯(记者窦媛媛)15日,中国电子商会家电课题组发布《2008年上半年中国通讯产品市场竞争形势分析报告》,诺基亚已占据40%的市场份额。 

  根据电子商会的报告,2008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市场销售8000万部,全国移动电话用户首次突破6亿户,处于高速增长的态势。目前,三大梯队的格局比较稳定。第二梯队的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LG约占45%市场份额,总量仅比第一的诺基亚多出5%。第三梯队由众多国产品牌及苹果、酷派等高端手机组成,约占15%的份额。

  昨日,北京苏宁电器副总经理王军表示,目前通讯市场两极分化比较明显,“第二梯队”市场潜力很大。从本周末起(16日、17日),三星、MOTO、索爱等已经在苏宁电器开始系列降价优惠,以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最高降幅达到了50%。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