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Telenor部署全球最大位置归属寄存器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1 14:48: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008,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华为为巴基斯坦Telenor成功部署全球容量最大的下一代位置归属寄存器(“HLR”)解决方案。华为下一代HLR将服务巴基斯坦Telenor的4000万用户,帮助运营商提升网络效率、简化网络运营,并可向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业务体验。
    华为下一代HLR全分布式部署在巴基斯坦的三个主要城市:伊斯兰堡、卡拉奇、拉合尔,帮助巴基斯坦Telenor统一管理用户信息,比如号码资源;同时可以简化网络运维,降低60%运作成本,减少70%传输成本。
    华为下一代HLR采用了电信级的ATCA平台以及分布式架构设计,具备大容量、高处理能力,未来运营商可以实现无容量限制的平滑网络扩容。由于采用了无缝地理式容灾、故障自动恢复以及自适应的流量控制等先进技术,系统可靠性高达99.9999%,成为巴基斯坦Telenor这张扩张性网络的理想选择。
    该解决方案同时为业务融合提供了数据共享和网络互通平台。基于此,巴基斯坦Telenor可深度理解用户,并快速提供更贴近用户喜好的个性化业务体验。此外,华为下一代HLR支持平滑演进,未来可具备归属用户服务器(“HSS”)和认证、授权、计费(“AAA”)等能力,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巴基斯坦Telenor的现有投资。
    巴基斯坦Telenor的首席技术官(CTO)Peter Dindial表示:“我们对华为在此次项目中的表现十分满意。华为具备关注客户需求的工作态度。这次基于华为在研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及时地将下一代HLR平滑部署到了我们的网络。未来,我们希望持续这种双赢的合作关系。”
    华为巴基斯坦代表处代表易翔先生表示:“由于我们持续的研发投入,华为下一代HLR解决方案成功采用各种创新性的技术,满足客户现有以及未来的网络需求。华为始终关注客户所面临的挑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获取商业成功的解决方案,促进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
关键字: 华为 Teleno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