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亮相以太网世界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1-13 10:39: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3/2008,11月6日,“网络世界大会2008暨第七届以太网世界大会”在京隆重召开,烽火网络应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融合网络,统一承载”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烽火网络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在电信级以太网技术和产品方面的成功经验,并阐述了自身对电信级以太网解决之道的理解,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在此次的以太网世界大会上,作为讨论嘉宾,烽火网络以太网产品线经理詹祤春博士上台与业内同行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在随后的主题演讲中,詹博士从电信级以太网的业务驱动出发,分析了电信级以太网的行业背景和内在动力,进而列出了电信级以太网的三大发展方向,即突出面向连接的特性、完善多业务承载能力和增强OAM能力。在阐明电信级以太网的发展轨迹之后,詹博士又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烽火网络电信级以太网多业务平台和以太网交换机的产品性能,并介绍了这些产品在实际的视频监控业务中的运用。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