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宽带接入市场份额超30%居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12 09:27: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2/2008,网易科技讯 12月11日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 2008年第三季度,华为以30.5%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全球宽带接入(“DSL”)市场,铜线接入市场销量已突破1.8亿线。

  根据业界知名咨询公司Broadbandtrends 2008年第三季度市场份额报告显示,华为2008年三季度DSL的发货量超过660万线,以30.5%的市场份额位居DSL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在IP DSL和MSAP两个细分市场,华为分别占28.5%和34.5%的份额。

  据了解,截至2008年三季度,华为已经向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超过1.8亿线铜线接入设备,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英国电信、意大利电信、西班牙电信、墨西哥电信、新加坡电信和阿联酋电信等领先运营商提供完整的宽带和语音网络解决方案。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