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中国今年至少招聘数百人配合3G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04 09:28:1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4/2009,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立信中国公司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由于一些海外项目转移到中国,加之配合中国的第三代移动通信(3G)建设,公司今年将至少招聘数百人。

  2月1日有报道称爱立信中国将在3月之前裁员150人,占中国员工总数的5%,是全球范围内裁员5000人的一部分。爱立信中国人力资源部该消息人士否认了这一传言。“我们的压力在招人,而不是裁员。”该人士表示,在中国的技术部门今年将招聘“好几百人”,电信服务部门也要招募人手。

  在中国联通的第三代移动通信(3G)网络建设招标中,爱立信是大赢家之一。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上月底也表示,计划将爱立信列入其3G网络设备提供商之一。

  上月发布财报时,爱立信表示公司正力求进一步削减成本,当中包括裁员5000人,目标是在2010年下半年之前每年节本100亿瑞典克朗。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