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Verizon开测LTE 华为等6家厂商入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05 09:16: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5/2009,通信世界网,沃达丰目前正在对华为LTE设备进行测试。华为同其他五家设备厂商一同正式加入由Verizon与沃达丰合力推进的LTE测试项目。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达丰目前正在对华为LTE设备进行测试。近日,经沃达丰一位发言人证实,华为同其他五家设备厂商一同正式加入由Verizon与沃达丰合力推进的LTE测试项目。

  此项目的两位东家,Verizon及沃达丰已经开始对LTE设备进行测试,据了解,这些设备主要来自以下几家厂商,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摩托罗拉、诺基亚西门子及北电网络。此项目力在推进Verizon与沃达丰两家运营巨头与设备厂商在4G方面的合作发展。

  此项目中的两家运营商各有分工。沃达丰主要负责华为、摩托罗拉及诺基亚西门子的设备测试,另外三家由Verizon负责。测试结果两家运营商共享。但是也许此次项目的参与厂商有可能就是两家运营商未来的设备供应商。上月,华为和爱立信都对外宣布,已经被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最大的电信运营商TeliaSonera选中,为其承建全球首个LTE商用网络。

  沃达丰是NGMN的创始成员之一,NGMN是一个跨国的运营商组织,一直在推动LTE(TDD、FDD)成为全球4G标准。Verizon原来为CDMA运营商,但其已经宣布放弃CDMA技术演进,在4G上选择了主流的LTE技术。我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曾与上述两家企业展开合作,联合进行基于TD的TD-LTE试验。
关键字: 沃达丰 Verizon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