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和北电无线部门有望合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18 09:17: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8/2009,赛迪网,摩托罗拉和北电网络两家公司的无线部门有望合并。

  据消息人士16日在金融时报的一份报告中透露,私人股权投资公司AdventInternational计划收购陷入困境的摩托罗拉的手机部门和北电网络的无线网络运营部,并且合并为一家新的公司。 
 
报道中还提到,其他的一些私人股权投资公司正在与Advent磋商,以期组成财团来进行洽购。

  1月中旬,北电在加拿大和美国同时申请破产保护,成为了首家因全球经济低迷而破产的知名科技公司。

  北电希望通过申请破产保护来赢得时间,为公司重组寻求更多机会,其中包括资产出售。截至上一季度,北电拥有现金24亿美元,而债务却高达45亿美元。

  至于摩托罗拉,已于去年3月宣布分拆手机部门,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可完成分拆工作。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