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CDMA基站出货量突破100万载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20 18:30: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0/2009,据海外媒体报道,截至目前,华为UMTS出货量已突破100万载频,在大约100个国家为全球众多运营商部署了139张WCDMA/HSPA网络。基于全球通信市场不断上升的3G需求,华为今年一季度UMTS基站发货量就超过30万载频,同比增长超过200%。
    全球知名行业咨询研究机构Dell’Oro Group近期也公布了2008年四季度全球各厂商WCDMA基站出货情况,其中,华为以27.1%的份额成为第二大WCDMA供应商。
    对运营商特别是对于欧洲等国家运营商来说,其面临降低设备能耗、减少机房面积以及网络性能亟待提升等问题。华为首家推出了WCDMA分布式基站和第四代基站,从建设成本、长期演进、资源利用等多个方面来综合考虑运营商需求,提升运营商网络性能并降低运维成本,获得全球众多移动运营商的青睐。
    从1998年开始研发WCDMA,华为WCDMA已经走过11年历程。2003年华为为Etisalat在阿联酋部署WCDMA网络,这是华为第一个WCDMA网络部署合同。2004年华为WCDMA正式在欧洲启航。目前华为已全面进入Vodafone、Orange、Telefonica、T-Mobile以及加拿大的Telus和Bell Canada等全球多家顶级移动运营商,成为全球运营商的3G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华为在UMTS市场取得了持续的显著增长,越来越多的全球领先运营商选择与华为合作部署面向未来的3G网络。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万飚表示:“华为将继续凭借客户化的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客户发展需求,帮助运营商提升竞争力,实现网络运营的最大价值和潜在增长。” 
关键字: 华为 W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