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赢得吉尔吉斯斯坦宽带路由器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2 08:42: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009, 思科公司今天宣布吉尔吉斯斯坦电信部署了思科的ASR1000系列业务汇聚路由器作为提供灵活高效的基于宽带的语音和数据业务的平台。这一网络部署也是吉尔吉斯斯坦构建下一代城域以太网光纤到户汇聚网络计划的一部分。吉尔吉斯斯坦电信计划首先在首都比什凯克Bishkek建设这一网络,并在两到三年内扩展到其他城市,实现针对500万居民的宽带网络覆盖。思科这次提供的设备包括了ASR1002路由器,Catalyst交换机,思科安全监视分析和反映系统MARS。ASR1000系列产品采用了业界目前最先进的QuantumFlow处理器芯片组,具有相当于20个双核服务器芯片的处理能力,其尺寸只有不到1/10,功耗也大大降低。自从2008年4月推出以来,ASR1000系列路由器已经成为业界的一个新的性能标准。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