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选择阿朗作为LTE移动回程网络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6 10:08: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09,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日本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及下一代移动通信服务的领先提供商NTT DOCOMO公司 ,已经选择阿尔卡特朗讯的以太网分组传输解决方案为其长期演进(LTE)服务建立移动回程网络。该项目将为NTT DOCOMO带来超高带宽和可管理的品质服务,使其更为迅速地满足最终用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分组光传送解决方案将帮助NTT DOCOMO在基站与核心网之间实现以太网业务经济而灵活的汇聚与运输。该解决方案是阿尔卡特朗讯“移动演进传输架构”(META)的一部分,META是推动移动回程网络向全IP演进的业界最为全面的解决方案。
    随着服务渗透率及每用户所需传输速率的日益增长,一个融合分组技术与光技术的全新移动回程网络势在必行。LTE已成为NTT DOCOMO 全球战略中的一项重要举措,阿尔卡特朗讯公认的以太网传输解决方案,将帮助NTT DOCOMO建立一套可靠的、可扩展的、以分组为导向的回程网络,以满足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解决方案采用1850全业务交换传送平台(TSS)及其通用交换技术,在蜂窝基站间提供多点以太网连接,并具备强大的运营、管理和维护功能,以及运营商级的安全保护和网络管理功能。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杜恩享(Sean Dolan)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和NTT DOCOMO紧密协作,支持其下一代移动回程网络和LTE战略,这一选择表明了NTT DOCOMO对我们创新和前瞻能力的充分认可。我们的解决方案进一步证明,阿尔卡特朗讯已经为应对目前及未来网络需求的挑战做好了准备,能让用户以更高的速度获取更为复杂的内容。”

关于NTT DOCOMO公司
    NTT DOCOMO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和先进的移动服务供应商,在日本为54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4800万i-mode用户以及4900万FOMA用户。i-mode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移动电子邮件/互联网平台,而FOMA则是世界上最早商用的基于W-CDMA的3G移动服务。作为发展尖端移动通信技术的领导者,DOCOMO公司不断扩展移动电话的作用,将其作为日常提供丰富功能且高度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工具”(lifestyle tools),包括移动支付、全球定位系统(GPS)、移动电视、多媒体内容等极为丰富的创新性服务。NTT DOCOMO公司在东京(9437)、伦敦(NDCM)和纽约(DCM)证券交易所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ttdocomo.com。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8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9.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NTT 阿尔卡特朗讯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