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首期股权激励第一次解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7 08:55: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7/2009,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消息,昨日,中兴通讯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标的股票第一次解锁的议案》,公司第一次授予标的股票(A股)禁售期已满并进入解锁期,董事会同意办理标的股票的第一次解锁。
  中兴通讯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经2007年3月13日召开的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开始实施,截至2009年7月2日,中兴通讯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为3274人(包括19名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其中60%以上为研发人员。据了解,本次申请解锁的是中兴通讯2007年第一次授予的标的股票的20%部分, 本次解锁完成后,中兴通讯股本总额将增加1527万股,标的股票将于10日后进入解锁程序。
  市场人士分析,中兴通讯股权激励计划标的股票的解锁,对保留公司骨干员工,保持公司稳健经营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昨日,中兴通讯还与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通过在中兴通讯的下一代WCDMA基站产品中集成高通公司的上行链路干扰消除(ULIC)技术,从而大幅度增强WCDMA系统的容量与性能。凭借这一技术,运营商可将其WCDMA数据吞吐量提高60%,并能在相似的信道带宽上提供可媲美LTE的用户体验。此外,该技术还使WCDMA运营商能将语音容量提高45%。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