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汇聚型协转助力陕西电信打造大客户专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05 15:12: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5/2009,日前,烽火网络汇聚型协议转换器顺利入围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省级大客户专网建设的设备选型。作为获取此次大客户专网建设资格的两家企业之一,本次的成功入围将会带来烽火网络汇聚型协议转换器产品在省级运营商的大规模应用。

   基于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陕西电信近几年加大了对大客户专网市场的开拓力度。在入围选型中,考虑到大客户对专网建设的较高要求,陕西电信对参加选型的厂商进行了严格甄选,并对设备的多轮的入网测试。最终,烽火网络汇聚型协议转换器凭借卓越的品质,成功地赢得了陕西电信的青睐。

   在如今的大客户专网建设中,运营商不仅要求简化程序、降低网络建设和维护的成本,还需要专网建设能够增强快速反应能力,保证对客户端到端的业务感知和分析能力,以及实现客户对整网的监控。针对客户要求,烽火网络在组网过程中,分析了传统接入方式的问题,如设备不统一,网管功能不足,业务调度不方便,业务扩展性差等,并提出了运用烽火网络汇聚型协议转换器来实现新网络的组建。

   据介绍,此次烽火网络参加入围选型的协议转换器产品是F-engine B3100系列,该系列产品主要定位于运营商边缘网络大客户解决方案,对此次陕西电信的大客户专网建设要求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同时,该产品除了具备传统的协议转换器的特性外,还具有一些新的特性,可以避免正常维护操作对网络中数据设备的伤害,提高网络可靠性,降低运维工作量和成本。截止目前,该产品已经在福建联通、湖北电信、贵州电信等地级市工程中得到了成功的应用,也受到了各运营商客户的广泛好评。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