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最快半年迎来100G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8 09:36: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8/2009,C114,上海贝尔公司有线产品投资方案部副总裁朱震提出:“如果发展快的话,100G以太网在半年后就会有需求。”

   为帮助全球运营商应对因视频流量及复杂的终端用户和企业IP业务的爆炸增长对大规模宽带的需求,阿尔卡特朗讯在上月底宣布为运营商的网络边缘推出业界首款100G以太网业务路由接口。

   对于需要10G以上以太网但目前尚未准备演进至100G的运营商而言,阿尔卡特朗讯日前推出了一款针对7750业务路由器和7450以太网业务交换机的10端口10G以太网板卡。

   这些板卡应用阿尔卡特朗讯自主研发的FP2 芯片技术,能够在一个标准的电信机架上提供300个 10G以太网端口,并支持所有的IP/MPLS业务。据朱震介绍,这款新板卡将于2009年第四季度展出,并在2010年中期实现商用。

   通过在7750 业务路由器(SR)和7450 以太网业务交换机(ESS)上提供100G业务接口,阿尔卡特朗讯的业务路由器产品将具备100G 的性能。其FP2芯片技术自2008年7月供货以来使得7750业务路由器和7450以太网业务交换机能够支持100G板卡,比目前板卡的性能提升了2倍。

   这也意味着那些自2004年就开始部署阿尔卡特朗讯业务路由器的运营商,只需增加新的板卡,便可将每个插槽的性能升级到100G,而无需中断业务。自2004年以来,阿尔卡特朗讯的IP/MPLS业务路由器产品出货量已经超过35,000套,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70多家运营商都部署了该系统。
关键字: 阿朗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