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推出WiMAX一体化基站E923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6 09:38: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6/2009,C114,近日,中兴通讯正式宣布推出WiMAX紧凑型一体化基站——E9230,该款基站已顺利通过WiMAX Forum Wave 2认证。至此,中兴通讯成为业界最完善的全系列、全频段WiMAX基站设备提供厂家,其产品均通过Wave 2的测试认证。

   据悉,该基站支持全频段(2.3/2.5/3.4-3.7GHz),体积、重量、功耗在同类设备中优势明显。同时,其“零占地面积”的设计理念使得该款设备可在室内外灵活安装,被形象地称为“杆上基站(Pole BS)”。随着E9230的推出,中兴通讯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网络立体化覆盖解决方案将会更灵活、更完善。

   中兴通讯WiMAX产品总经理赵松璞指出,“中兴通讯一贯致力于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紧凑型一体化基站E9230的推出不仅满足客户快速建设网络的需求,而且它的成熟性和商用性将为客户构筑更优性能、更有前景的绿色网络。”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WiMAX设备厂商,提供全系列的移动WiMAX基站及终端产品;2.5GHz基站、3.5GHz基站、终端产品均率先通过了WiMAX Forum论坛的Wave2官方认证。截止2009年第二季度,中兴通讯已经和全球32个国家超过47个运营商合作部署WiMAX网络,并已进入欧洲、日本等高端市场。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