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 推出系列运维服务和OSS软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1 05:06: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09, ECI电信今天宣布应客户要求推出系列新的电信运维服务产品和工具,帮助电信运营商进行网络规划,监测,流量分析和优化。基于ECI创新的软件产品,这些服务产品和工具包括网络设计,帮助运营商推出新业务,加快新业务推出的进度,降低新业务推出的成本;网络监测,确保运营商持续分析和跟踪网络的变化;流量分析和优化,非常简便的操作确保用户网络的稳定性。为支持这些业务,ECI的新软件产品包括了网络设计平台NDP,LightPlan WDM网络规划软件,SitePlanner 网络产品档案管理软件等。ECI表示这些服务和软件产品的推出可以大大提高网络设计的灵活性,帮助运营商用最小的投资获得最大的收益。
关键字: E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