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收购北电网络请求已获加拿大政府批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08 09:00: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8/2009,网易科技,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设备制造商Avaya昨日宣布,加拿大工业部长托尼·克莱门特(Tony Clement)已经正式批准了它收购北电网络企业解决方案业务(Nortel  Enterprise Solutions)的交易请求。

   Avay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尼迪(Kevin J.  Kennedy)表示:“此项收购能获得加拿大相关部门的批准让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我们赞赏加拿大投资法严谨的审查流程,以及加拿大工业部、联邦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相关官员的认真工作。此次收购获得加拿大政府批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相信,这项收购将为加拿大和全世界带来切实益处和价值,我们期待着收购最终定案。”

   据悉,这项交易目前已经获得美国、加拿大和欧盟等政府的批准,剩下待批的国家为土耳其和南非。Avaya欧洲 区总裁迈克尔(Michael Bay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十分有信心地表示,该项交易一定会在年底前达成。他称:“即便这些待批申请没有在我们预计的时间内获批,但是公司一定会争取先在年底前完成收购,随后再完善相关许可手续。迈克尔指出,Avaya早就开始试图通过并购的方式寻找公司的增长点,而北电自从在今年初提交破产保护申请以来便一直在分批出售旗下业务,对于Avaya来说这个时间刚 好。为了让公司良好有序的发展,我们早已经有了全盘的计划。但通过与北电企业解决方案业务并购可以让我们跳过一些阶段, 并帮助我们在某些关键领域拥有不错的市场份额。”迈克尔还补充表示,

   早在今年9月Avaya就表示,将在此次收购交易中支付9亿美元现金用于收购北电企业解决方案业务,另外再支付1500万美元用于员工保留计划。

关键字: Avaya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