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顿通信正式签约Strix系统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10 09:06: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0/2009,腾讯科技,近日,高性能无线mesh产品市场和技术的领导者美国Strix系统公司宣布,哈顿通信--北美领先的无线设备分销商,将正式签约Strix系统公司,成为其全系列无线网状网络产品的分销商,借此有媒体预测,Strix系统公司在无线mesh领域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增加。

   哈顿通信是美国最大的无线系统分销商之一,具有七个横跨美国和加拿大的分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和工程师团队。Strix系统提供了业界最高性能的无线网状网的多频产品,因此双方达成此次合作,哈顿通信将把Strix产品增加到其现有的成套无线产品、部件、附件中去,目前这套产品的销售网络有超过1000家增值经销商。

   Strix系统公司的产品对于哈顿通信现有的产品组合是最好的补充,这使得哈顿通信能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无线解决方案。Strix系统的室外无线系统(OWS)是业界唯一的高性能无线mesh网络的模块化系统,一台基站内可支持多达6个的802.11a/b/g模块(或802.11j和高功率的需许可的公共安全4.9GHz射频)。

   Strix OWS实现了接入和回程的双功能组合,其覆盖范围、多跳扩展性等特性优化了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TCO)。Strix系统提供移动车载设备,依靠Strix Access/One Mesh OS™系统,使高速移动性和快速漫游切换成为可能。低成本的MWS100系列产品,专门为了成本效益部署,非常适合点到点、点对多点的热点区域以及行业区域性无线组网或覆盖等应用。

   哈顿通信为客户提供行业最新和最强大的无线技术,“我们一直坚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市场上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与Strix系统的关系是这一承诺的代表,” 哈顿通信执行副总裁罗恩瑞安说。

关键字: 哈顿通信 Stri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