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为印度子公司担保3300万美元议案获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30 09:39: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腾讯科技12月30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晚发布公告称,在29日召开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中兴电信印度私有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中兴印度提供金额不超过3,300万美元的担保。

    公告称,公司为中兴印度提供金额不超过3,000万美元的履约担保,担保期限自《基础网路建设框架合同》签署生效日起至中兴印度在《基础网路建设框架合同》项下的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公告同时表示,公司向相关银行申请开具银行保函,就印度本土银行为中兴印度开立基于《基础网路建设框架合同》项下对UnitechWireless的银行履约保函向印度本土银行提供不超过300万美元的担保,自相关银行保函开具之日起至中兴印度开具的基于《基础网路建设框架合同》项下对Unitech Wireless 的银行履约保函到期止。

    中兴印度开具的银行履约保函自出具之日起至提供设备的最后保质期结束之日起后的12个月或中兴印度在《基础网路建设框架合同》项下的义务全部履行完毕之日中较晚的日期止。

    公告称,针对本议案,在29日举行的大会上,赞成939,109,956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由于满足该提案属于“普通决议案",已经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关键字: 中兴 印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