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爱心涌动助玉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4-23 09:36: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2010,联合电讯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玉树地震灾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为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青海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以及价值120万元人民币的电信设备,并积极协助当地的电信企业修复毁损设施,保障灾区通信畅通,尽己所能提供一切帮助,履行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救灾第一线,上海贝尔及时调谴技术人员和设备、配件,全力保障通信设施修复,目前灾区固话和移动通信已基本恢复。上海贝尔及其他中央电信企业还为当地抗震指挥办开通“多方通话”服务,可随时随地召开多方会议,实时进行现场指挥调度,并通过短信平台配合政府向社会快速发送抗震救灾信息,为灾区群众开通寻亲热线。

  目前,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在国资委网站以及工业信息化部的网站中特别肯定了上海贝尔等中央企业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中的得力措施和积极行动。

  同时,阿尔卡特朗讯基金会也在积极制定配捐方案,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以帮助中国青海地震灾害中的受害者,为灾区同胞奉献一己之力。阿尔卡特朗讯基金会的配捐活动,旨在为员工提供通过内部网站向核准的慈善机构捐款的途径,基金会将在合理的额度内为员工的每一美元捐款配捐一美元。

   上海贝尔直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土实力和丰富的全球资源,是业内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通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IP解决方案、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
关键字: 上海贝尔 玉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