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组光传输设备厂商Cyan发布多层网管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4-29 08:30: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10, 分组光设备厂商Cyan 日前推出新版多层管理系统CyMS 2.3版帮助运营商用户更好监视网络的物理和业务性能。这版管理系统新增了许多特点,其中最特别的是3D热图(heat map)功能,该功能可以提供对于网络性能的更好的可视检视功能,方便运营商用户查看网络报警,配置故障,网络拥塞甚至网络容量的利用率。
Cyan指出分组光传输网不同于传统网络之处在于其网络和业务之间的区分更小,网管系统也可以更好地在网络和业务之间切换。今天的光网络系统一个挑战就是一套物理平台和网络可以支持多层技术和应用。Cyan的CyMS就是让运营商可以同时看到各层的运营情况。
关键字: Cyan P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