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赢得Bakrie电信CDMA超大容量MSC Poo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06 11:18: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6/2010,华为近日宣布,为印度尼西亚Bakrie电信成功部署了基于CDMA移动软交换的超大容量MSC Pool核心网, 该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Bakrie电信在这个世界第四人口大国用户高速增长的需求,而且可最大化利用网络资源,确保网络的可靠性和利用率。
    基于华为MSC POOL网络架构,方案提供了完善的针对设备故障和自然灾害下的网络保护,网络可靠性达99.9999%。同时,MSC Pool方案使网络资源得到有效共享,并保障了网络迁移中的业务连续性。
    “MSC Pool方案帮助我们在软件升级和问题定位中不影响网络业务”,Bakrie电信核心网和增值业务部总经理Radhakant先生表示:“方案提供运营商可控的话务负荷分发能力,有效解决核心网话务在一天中不同时段地理上分布不均衡的问题。”
    华为核心网产品线副总裁黄瑾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华为的高性能平台、All-IP技术、创新的MSC Pool解决方案、便捷的操作维护能力,为Bakrie电信提供领先的电信产品和技术,帮助Bakrie电信实现全IP网络转型”。
关键字: 华为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