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手IBM进军汽车业信息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03 08:59: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2010,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及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并共同宣布三方合作建设一汽启明产业园区网络通讯项目。双方联合中标启明信息净月园区新办公楼核心网络及办公相关解决方案项目,将全面提升后者IT基础架构和网络通讯水平,从而进一步加强启明信息领军中国汽车IT行业的运营与研发实力。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行业市场部大企业系统部部长宋联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此次合作机会,能够将电信运营级别的领先产品和IBM专业的IT咨询经验、先进的项目流程管理结合起来,为启明信息这样一流的高科技企业服务,为客户带来显著的成本效益、更高的运营质量以及创新的业务增长商机。”

   另悉,IBM与华为开展网络通讯业务合作的同时,还将通过IBM Global Finance(IGF)为客户提供融资解决方案。

关键字: 华为 IB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