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回应出售间谍设备指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24 11:24: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0,c114,翻译 张月红,诺基亚西门子针对提交给美国法庭的指控发布声明称,伊朗政府监听公民通话一案,完全诉错了指控对象。

   上周,伊朗记者Isa Saharkhiz及其子Mehdi Saharkhiz向美国法庭提交诉讼,称诺基亚西门子违反人权,向伊朗政府提供通信拦截技术。

   Isa Saharkhiz于2009年伊朗总统大选期间被捕,政府拦截了Isa Saharkhiz的手机通话记录。

   报道称Saharkhiz在狱期间受到当权者的严刑拷问。

   Saharkhiz代理律师希望诺基亚西门子停止向伊朗政府提供非法拦截技术支持,希望美国司法系统约束诺西在伊朗的行为。

   诺基亚西门子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Isa Saharkhiz和他的儿子没有责怪之意,但Saharkhiz父子的诉讼站错了位置,选择了错误的被告方,提出了错误的诉讼请求。”

   诺基亚西门子没有否认向伊朗政府提供监测设施,执法人员可使用这项技术行使合法的拦截权力,诺西表示诉讼的被告应当是那些滥用这项技术的对象。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