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ppli:华为中兴面临增长放缓压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25 08:54: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0,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周一发布报告称,由于美国和印度对安全问题的担忧,华为和中兴将面临增长放缓的压力。

   iSuppli称:“在一些亟待拓展的最大的市场中,这两家企业面临着强烈的阻力。在收获了一些相对容易摘取的成功果实后,这些企业或许会发现,要进一步拓展市场会比以往更加困难。而这些中国厂商增长过程中的每一次停顿,都将成为西方厂商的机会。”

   由于美国政府担心安全问题,因此华为和中兴都未能打开美国市场的大门。印度政府也以安全问题为由禁止该国本土运营商采购这两家中国企业的电信设备。

   iSuppli表示,这两个市场的有线和无线电信基础设施今年的总值超过650亿美元,到2014年则有望达到830亿美元。因此将成为华为和中兴的巨大市场。

   华为发言人颜光前(Ross Gan)表示,华为预计今年收入将实现20%的增长,该公司去年实现收入218亿美元,增幅达到19%。颜光前通过邮件表示:“这一增长是受到移动和固定宽带网络部署、定制智能设备的增长以及专业管理服务需求增加的推动。”

   中兴驻香港发言人玛格丽特·马(Margrete Ma)尚未对此置评。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