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将在2011年7月前派发红利约33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6 07:46:3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6/2010,凤凰网科技讯 9月15日,外电消息,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生产商思科公司周二宣布在目前财政年结束以前(七月)派发红利。

    和其他的几家科技巨头一样,思科公司拥有很多现金,分析人士推测说思科公司将用此支付红利。

    思科公司没有宣布红利会有多少,称接下来几个月考虑了税收政策和市场条件以后会决定其价值。思科公司CFO Frank Calderoni在和分析师以及投资者会议上称,收益将会是“具有竞争力”的。

    思科公司股票周二上升65美分或3.1%至每股21.91美元。

    科技公司通常将现金重新投入业务而非回报给股东。今年二月,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对股东称希望保有公司的250亿美元的现金,因为其可以为公司提供“巨大的安全感和灵活性”。
  
    但是一旦成为了行业领导以后,即便是科技公司也很难避免支付红利。投资者通常认为现金应该支付给股东而非投入业务。微软公司2003年开始支付红利,目前的年回报为2.1%。和思科在很多领域都展开竞争的惠普公司回报率为0.8%。

    到7月31日为止,思科拥有400亿美金现金,其中330亿现金在美国以外海外的分公司。和其他的大出口商一样,思科不愿意把资产转移回美国,因为公司将为此赋税35%。

    思科需要将拿美国的现金来做其他的用途支付,而海外的现金将用于支付红利。

    2004年,许多公司利用了转移现金回美国的税收赦免,其中一些还希望可以重复此举。Calderoni称相关条例的发展也将影响红利水平。

    2010年,思科通过回购向股东回报现金650亿美元。Calderoni称公司承诺将继续进行回购,也将继续投资研发和收购其他公司。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