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费系统赢得东非Safaricom 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9 08:22: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0, 华为公司今天表示在经过2年的艰苦努力后赢得东非运营商Safaricom的CBS框架合同。这一项目将有助于Safaricom降低网络的复杂度,缩短推出新业务的进度。随着电信业务的发展,电信运营商面对业务同质化的问题。高品质的客户服务和用户体验成为挽留客户的关键。华为的CBS是一种汇聚的计费解决方案,基于华为的下一代独立评估和计费引擎。通过这一解决方案,运营商可以构建水平开放的网络架构,支持不同的网络架构和业务,提供在线评估,实时控制,快速计费,大大缩短业务推向市场的进度。
Safaricom表示他们是东非第一家应用CBS的运营商,这将会大大加强他们在移动通讯市场的竞争力。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