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兴爱立信瓜分MTS印度子网管理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0 14:40: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0,c114,中国电信设备商华为、中兴通讯与瑞典爱立信一起被SSTL(Sistema Shyam TeleServices Limited)选定为网络推广和电信管理服务供应商,为其管理部署在印度各地的网络。

   为了实现更高的服务质量,SSTL按地理区域将网络进行划分。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已被授予印度东部地区的合同、爱立信、中兴分获北部和南部的合同,合同总规模近15亿卢比(C114注:约合3288万美元)。剩余地区将在稍后阶段根据各厂商表现和商业条款分配。

   SSTL在声明中表示,该网络托管服务项目将确保其向不断增长的MTS品牌用户提供更高的网络效率。

   “我们选择了网络托管服务模式来创建服务交付的基准,并使用户从中受益。”SST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谢沃洛德·罗扎诺夫(Vsevolod Rozanov)表示,“我们赞赏现有战略合作伙伴中兴、华为的不懈努力,并欢迎爱立信的加入。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参与竞标的厂商,期待走向业务的共同增长。”

关键字: 华为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