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4G芯片商Sequan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0 15:17: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0,C114,4G芯片制造商Sequans Communications日前与华为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和催熟TD-LTE技术。

   华为和Sequans在WiMAX领域有着长期合作历史,如今将这一技术合作延伸至TD-LTE。两家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已经就TD-LTE紧密合作,并于最近在广州进行了一次TD-LTE演示,为下月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做好准备。

   “我们与华为的合作将为TD-LTE生态系统带来令人振奋的成就。”Sequans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治·卡拉姆(Georges Karam)表示,“此举的目的是加速TD-LTE技术可用,为运营商未来数月的测试做好准备,然后确保为2011年的商业部署尽可能完善该技术。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4G长期合作伙伴、下一代网络成熟的产业领导者华为在该领域进行合作。”

   “我们与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Sequans并肩作战,以优化性能、测试新功能,并稳步增进华为eNodeB与Sequans UE芯片组的互通性。”华为CDMA&WiMAX&TD产品线唐心红表示,“我们在推进LTE性能和互通性至最高水准方面取得了大量进展,我们期待着继续演绎成功。”

   华为和Sequans在LTE领域的合作始于去年,当时两家公司都被中国移动选为其全球首个TD-LTE演示网的技术伙伴。该演示网在今年的上海世博会期间运营,已经成为TD-LTE领域的成功范例。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