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年内获38个专业服务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6 08:47: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0,通信产业报,爱立信今天发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爱立信实现净销售额475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2%,环比下降1%。其中,爱立信专业服务业务同比增长3%、并占到爱立信集团销售总额的40%。按当地汇率计算,专业服务业务增长10%,续签业务的销售额又创新高。

   本季度中爱立信共签署了13个电信管理服务合同,其中8个是对现有协议的扩展和延伸。截至目前,2010年爱立信已签署了38个电信管理服务合同,超过了2009年全年的合同数量。

   由于增加了来自Sprint的合同,爱立信电信管理服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6%。而2009年下半年销售额的减少主要是由于在意大利的电信管理服务合同中服务范围减少所致。

   运营商对效率的重视持续带动他们对诸如管理运营、网络共享和网络转型等商业模式的探索,这些都带来电信专业服务和网络业务领域的商机。英国在网络共享方面走在前列,爱立信为移动宽带网络公司(MBNL)的超过1万个共享站点进行了整合,树立了该领域新的里程碑。爱立信还通过对已有合同的续签,拓宽了自身的管理服务业务。这包括与波兰Netia续签了3年的管理服务合同,以及与沃达丰德国公司签定了为期5年的基站管理服务的合同。本季度中,沃达丰德国选择爱立信作为其独家合作伙伴,为其管理固定和移动接入、传输网络,以及固定核心网节点业务。沃达丰的600名员工已于2010年10月1日转至爱立信工作。

   爱立信表示运营商对可提高其运营效率的电信管理服务、系统集成和咨询服务等业务的需求量保持良好态势,本季度继续增长。运营商也在寻找新的商业模式,对网络共享的兴趣亦有所增强。销售额得到来自移动宽带需求的积极拉动,但与语音相关的服务的销售状况持续欠佳。

   爱立信所支持的网络目前为全球超过20亿的用户提供服务。爱立信电信管理业务所服务的用户总数超过7.5亿,其中50%分布在高增长市场。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