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明年LTE商用网络合同至少将达14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18 14:07: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10,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兴通讯副总裁李键在2010GSMA亚洲移动通讯大会期间表示,预计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将于明年进行LTE测试网络的建设。

  “过去一年LTE在全球的发展速度明显高于我们的预期,而且目前仍在加速发展。”李键表示,公司现时在全球进行的LTE测试网络数量已超过40个,“预计明年公司在全球将至少获得14个LTE商用网络合同,目前为7个。”

  李键说,中兴公司在此领域已投入近4,000名研发人员,除网络设备外,公司还在进行诸如LTE制式手机等终端产品的研发。

  国外媒体报道称,中兴通讯H股周三收于28.25港元,跌1.57%,本月以来累积下跌4.7%。

  而华为本周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指出,该公司在全球已获得18个LTE商用网络合同,多半来自欧洲市场,预计明年合同数至少翻一倍;华为明年在全球进行的LTE测试网络将超过100个。

  调研机构Dell'Oro预计,未来数年全球LTE市场将强劲增长,到2014年市场规模将超过60亿美元。另据知情人士向通信世界网透露,中兴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TD-LTE手机。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