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无线路由器助力联通开拓3G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17 11:40: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0,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今日宣布,其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将为中国联通提供沃3GWiFi随身行定制无线上网终端,满足WCDMA用户自由享受高速宽带上网的需求。这款由中国联通批量定制、上海贝尔独家研发的WR540产品,是国内首款WCDMA专用无线上网终端。凭借其优惠的上市价格,高性价比的服务优势,3GWiFi随身行将为联通进一步开拓3G应用市场带来新的契机。

    在WCDMA网络覆盖的区域内,上海贝尔WR540能够满足中国联通用户,特别是Ipad、Ipod Touch以及Kindle的使用者通过WiFi随时随地浏览互联网的需求,将3G网络转换成WiFi。这项优势服务不仅将为中国联通带来新的营销收入,还为其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用户通过WR540沃3G WiFi随身行,可以建立WCDMA上行的Wi-Fi无线局域网,满足多用户共享网络资源的需求,可支持多达5个用户同时在线。WR540支持高速数据传输,下载速率为7.2Mbps, 上传速率为5.76Mbps,适用于便携电脑、平板电脑、手机、游戏机、数码相机等具备Wi-Fi功能的电子产品。

    “这一协议的签署巩固了中国联通和上海贝尔在无线和3G应用领域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上海贝尔始终坚持勇于创新,以客户至上,为运营商的网络建设和3G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上海贝尔总裁华罗鑫说。

    2010年11月,阿尔卡特朗讯与中国联通签署了3.05亿欧元的框架合作协议,将在包括WCDMA和GSM无线网络解决方案、高性能光纤接入平台(xPON)、IP路由器、传输设备、专业服务、femtocell解决方案、三网融合解决方案以及3G应用在内的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8年阿尔卡特朗讯的营业额达到169.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于上海贝尔
    上海贝尔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地化专业技术和广泛的全球资源,是具有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上海贝尔拥有数个重要的全球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服务于中国和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客户的独创技术。公司拥有技术先进、制造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制造平台,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上海贝尔以客户至上为宗旨,是能够真正满足中国客户国际化业务需求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