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康达取得电力光纤到户EPON设备集采中最大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19 12:18: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1,为加强国网电力光纤到户工程建设的统一性,统一开展EPON无源光网络设备的集中采购,国家电网的电力光纤到户试点工程EPON无源光网络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工作11月初正式展开,于12月初结束,瑞斯康达本次项目投标中,在技术和商务均取得优异成绩,获得本次国网集中招标项目中最大份额。

      此次国网集中采购的入围进一步扩大了瑞斯康达在电力行业影响力,瑞斯康达将继续保持稳健诚信、谦虚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为电力公司服务工作,为国家十二五规划智能电网的建设尽自己绵薄之力。


关键字: 瑞斯康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