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禁止摩托罗拉向诺西泄露华为机密信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26 09:38: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1,赛迪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本星期赢得了与摩托罗拉法律斗争的第一轮胜利。伊利诺斯州联邦法院批准了华为要求的临时禁止令,禁止摩托罗拉解决方案把有关华为技术的机密信息泄露给诺基亚西门子网络(以下简称诺西网络)。

   诺西网络已经宣布了收购摩托罗拉无线网络业务的计划。

   摩托罗拉在2010年7月宣布,它计划把整个无线基础设施业务出售给诺西网络。这笔收购交易的价值大约是12亿美元。

   华为本周一宣布,它将在伊利诺斯州美国地区法院对摩托罗拉提出起诉。

   美国地区法官Sharon Johnson Coleman在临时禁制令中禁止摩托罗拉把任何华为的敏感信息交给诺西网络。这位法官称,她发布这个临时禁制令是因为这些公司已经在进行仲裁。但是,法官拒绝了华为提出的要在这笔收购交易完成的5天之前得到通知的请求。相反,这位法官称,诺西网络和摩托罗拉要在收购交易完成之前提前24小时通知法院和华为。

   自从2000年以来,摩托罗拉一直转销华为的用于GSM和UTMS网络的无线接入设备。作为这种关系的一部分,摩托罗拉员工已经受过培训以销售和维修华为的无线产品。诺西网络也生产和销售与华为的设备直接竞争的GSM和UTMS设备。

   华为在诉状中称,把摩托罗拉的UMTS和GSM设备资产移交给诺西网络会造成向诺西网络泄露大量的有关华为的机密信息,给华为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特别是作为这个收购交易的一部分,许多直接了解华为机密信息的摩托罗拉员工将移交给诺西网络。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