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与诺基亚西门子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21 09:57: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1, 通信世界网作 者:赵宇)据诺西相关人士透露,《愤怒的小鸟》游戏的开发者ROVIO,现在正在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智能实验室展开合作。

   对于双方的合作,该人士微博中表示,大家都在疯狂玩小鸟,智能手机与网络海量连接,以下载新的游戏版本,比赛计分等。 

   “如何少占用网络带宽,增加手机续航时间,以及保持用户最佳体验。诺西智能网络和用户行为分析系统将支持小鸟飞得更high!”

   该人士还表示,ROVIO来自芬兰。

   目前,《愤怒的小鸟》除在苹果iOS、Symbian和Android等平台可进行运行,同时还将发行Wii、PS3、Xbox 360等版本。

   此前,据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爆料,《愤怒的小鸟》将要拍连续剧。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