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巴基斯坦取得重大突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01 09:45: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1,光纤在线讯 近日,从烽火网络市场国际部传来消息,巴基斯坦市场的开拓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通过同行业的激烈竞争,以及对烽火网络产品的信任,巴基斯坦集成商客户公司最终选择烽火网络作为唯一的合作伙伴。目前,巴基斯坦集成商客户公司采购烽火网络产品进行入网测试,为未来的大面积采购铺平道路。

    据悉,该集成商客户现拥有许多巴基斯坦的运营商及行业商户,将能够为烽火网络顺利进入运营商市场打下基础,并在巴基斯坦主流运营商心中树立良好的口碑形象,为将来的进入主流市场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此次采购的主要设备有:F-engine B2000系列综合接入平台(光猫)和F-engine S2200-PAF系列二层POE交换机。烽火网络于2009年推出POE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后,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逐步实现了大规模的应用。S2200M-PAF系列交换机为以太网POE交换机,可达到全线速转发,支持POE、QINQ、基于VLAN的业务控制,具有强大的ACL、组播和QOS等功能,可提供形象直观、功能强大的图形界面网管系统,支持集群网管,可满足各种场合下宽带网络接入的需求。

    面对2011年海外市场呈现了“万帆竞渡”的情况,2011年烽火网络国际市场部启动海外推广计划,采取多种措施,选择优秀的、当地影响力的集成商客户公司作为合作伙伴。采用多种形式和途径快速进军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在国际市场,烽火网络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国外工程,着力打造海外品牌。此次项目的成功,将对烽火网络在巴基斯坦的全面商用再次起到很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