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助力Vodafone新西兰推出“Sure Signal”商用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22 12:56: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2011,Vodafone新西兰日前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为其“Sure Signal”商用业务提供支持。基于阿尔卡特朗讯的Small Cell技术,Vodafone的“Sure Signal”业务正将新西兰的3G网络覆盖和服务能力推向更高的水平,以满足住宅和企业用户对移动语音和数据业务不断增长的需求。阿尔卡特朗讯的Small Cell技术为Vodafone在新西兰现有的宏蜂窝网络覆盖提供了平滑的补充,并可支持业务提供商通过最快捷且更加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优化其移动网络,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数据业务的爆炸性增长。

   Vodafone 新西兰移动数据业务负责人Hamish Sansom表示:“过去,我们的一些消费者以及企业用户一直被室内覆盖问题所困扰。他们因没有室内信号覆盖而难以获得相应服务,而提高其室内信号覆盖的技术价格过高,或者无法达到其预期目的。采用阿尔卡特朗讯femtocell解决方案推出Vodafone‘Sure Signal’之后,使我们彻底解决了客户的这些困扰。这一解决方案的部署和推出过程非常顺利,以前接收不到任何信号的客户,现在能够接收到满格的信号,这让他们非常兴奋。”

   随着2月14日投入商用运营,“Sure Signal”业务显著扩展了住宅和办公室内的3G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即使在农村或建筑物内这样曾经充满技术挑战的环境中,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无以伦比的移动手机信号覆盖。

   阿尔卡特朗讯无线业务负责人Wim Sweldens表示:“今天,促使Small Cell技术被不断采用的主要原因在于,其在建筑物或宏蜂窝网络盲区可以提供极其清晰的话音业务。同时,住宅和企业用户也很快意识到这种增强后的移动数据能力所带来的好处。正如Vodafone新西兰所证明的那样,对于希望以较少花费应对移动网络覆盖及性能挑战的运营商来说,Small Cell的部署能完美实现其愿望。”

   阿尔卡特朗讯贝尔实验室的研究表明:与传统的Pico或者DAS解决方案相比,Small Cell不仅能够使网络优化成本降低60%,而且相较目前任何可用的解决方案,这一技术还能更快速地实现建筑内的移动信号覆盖。

   继在英国成功部署了Femto-based 9360 Small Cells系列产品之后,阿尔卡特朗讯现在又为Vodafone新西兰提供了同样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9361 Home Cell、9362 Enterprise Cell、9366 Small Cell网关,及其同类产品中性能最佳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该网络管理解决方案结合了阿尔卡特朗讯的无线管理系统、无线保障系统,以及来自其Motive产品部门的家庭设备管理器的先进性能。阿尔卡特朗讯的7750业务路由器为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完美补充,该路由器可提供IP路由和以太网汇聚功能。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为Vodafone新西兰提供了包括工程管理、咨询、网络设计和设备安装等一系列优质的专业服务。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