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荣获湖北电信2011年最佳合作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28 15:00:2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11,近期,以“展翼齐飞”为主题的湖北电信公司2011年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为做大湖北综合信息服务产业链,促进全省信息产业优势资源互补,加速“数字湖北”建设进程,湖北电信在大会上对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烽火通信凭借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荣获“最佳合作奖”。

   据悉,在2011年合作伙伴大会上,湖北电信总经理马益民表示,本次大会是湖北电信公司系列合作伙伴大会的开幕会,湖北电信将敞开门户,与合作伙伴诚信合作,携手共进。中国电信集团、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湖北电信公司领导,以及全国互联网应用、产品研发、行业应用、三网融合等八大类企业的120多名合作伙伴代表、业界精英及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信息通信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与商业机遇。

   会议期间,湖北电信对26家企业颁发了“最佳贡献奖”、“产品创新奖”和“最佳合作奖”。烽火通信凭借多年来与湖北电信的持续友好合作,荣获“最佳合作奖”。据了解,针对湖北电信市场,烽火通信积极抓住光纤接入发展的机遇,不断加大FTTx市场的拓展力度,尤其是在武汉电信的“光城计划”中,烽火通信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其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得以提高。在工程服务方面,烽火通信积极推行本地化服务,在全省设立了十几个本地服务点,使服务“零距离”贴近用户,大幅缩短故障处理时间。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及时、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烽火通信还专门为用户制定了设备运行维护手册和服务标签,运行维手册记录了设备常见的维护方法,使用户能独立排除一些简单的故障。经过多年的友好合作,烽火通信在光通信、光接入等领域已经成为湖北电信的诚信合作伙伴。

   烽火通信总裁何书平表示,借助“数字湖北”、“光城计划”、武汉“三网融合”试点等战略机遇,烽火通信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与湖北电信在多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关键字: 烽火通信 湖北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