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在台湾设立子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03 08:54: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2011,据台湾媒体报道,华为已经正式向台湾有关部门申请在台设立子公司,以加强与台湾产业链合作关系,这也是内地首家申请在台湾成立子公司电信设备商。

  华为台湾代理商讯崴总经理路奎证实,华为已委托讯崴,日前向投审会递交申请在台成立子公司。外传华为在台成立子公司一旦经过核准通过,将进一步考虑在台设立研发中心甚至采购中心。

  路奎强调,华为目前已在美国、印度、俄罗斯、瑞典,南京、上海及北京等地成立研发中心,台湾拥有优秀技术人才,是华为青睐设立研发中心的地点。

  他表示,华为申请在台成立子公司,主要出于三大考虑,一是,华为与台厂扩大合作,缩短供货时程,目前,台厂供货华为之前,必须两地往返协商产品设计、制程、测试等产制流程,耗时太长,未来通过在台子公司,以及在板桥成立测试中心,可望缩短华为与台厂的测试及供货流程。

  其二,华为在台成立子公司后,建立与台厂直接沟通平台,有助于双边产业链的资源集成更加顺畅;

  另外,华为看好台湾市场,在台成立分公司将可就地服务台湾重要客户。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