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中标西藏联通综合代维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30 14:55: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0/2011,中兴通讯近日宣布,与西藏联通正式签署综合代维服务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兴通讯将为西藏联通提供包括拉萨市在内的自治区全网综合代维服务,满足雪域高原恶劣的自然环境和客户严格的交付要求。 

  西藏作为国内最艰苦的高原地区,地广人稀,网络维护难度非常大。西藏联通长期以来一直在进行网络运维模式的创新探索,通过与中兴通讯联手,实现西藏联通的跨越式发展。中兴通讯将全球先进的网络运维管理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与国内实际紧密结合,为西藏联通提出定制化的全维度运维交付实施方案。通过合作,西藏联通将所有业务的网络委托给中兴通讯进行维护管理,包括基站、电源、传输、动环、空调、光纤线路、固网接入等系统设备的综合管理,机房值守及站点发电等,科学地提升网络质量,有效地降低维护成本。

  中兴通讯服务产品线总经理杨家虓表示:“在国内,我们迎来了综合代维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自2010年起,中兴通讯开始进行创新模式下综合代维服务的规模拓展。中兴通讯凭借全球运维管理能力、运维流程建设和运维质量控制,帮助运营商实现网络的健康、高效运营。” 

  近年来,中兴通讯管理服务实现快速增长,在欧美高端市场获得了多家运营商的认可,2011年欧洲管理服务业绩增长超过300%。目前,中兴通讯管理服务已经签署了超过60个合同,覆盖全球45家运营商近7万个站点和3000万用户,外线OFC运维超过4.5万公里,全球设置14个海外区域服务平台,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业务,积累了丰富的运维经验。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